Back

位形空间受邀出席首场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系列论坛,就旗下 CReal 元空间实践案例进行分享


       

           

本篇文章共635

推荐阅读时间2分钟


由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研究创新基地、广州美术学院、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联合主办的天河元宇宙数字艺术节系列论坛在广州购书中心六楼举办。


作为首届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系列论坛包括从思考到实践—青年构建元宇宙进行时、以虚强实,元宇宙如何为各行业赋能、元宇宙与非遗、元宇宙与电竞教育等不同主题论坛。



目前,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系列论坛已成功举办首场论坛。首届论坛主题为“从思考到实践——青年构建元宇宙进行时”。


本场论坛包括元宇宙与青年教育、元宇宙与创作者经济、元宇宙与新时代消费、青年参与构建元宇宙的案例分享等不同议题。据主办方介绍,本场论坛涵盖在线分享、线下演讲与圆桌会议等多种形式,邀请元宇宙行业中不同赛道的杰出青年从业者代表,围绕着元宇宙与青年的主题,分享大量关于“元宇宙+青年”的实践经验、思考结果与未来展望。


位形空间应邀参加首场港湾元宇宙数字艺术节系列论坛,并由市场创新总监曹沈美子作为代表,在论坛上做主题分享。此次分享的主题为 《企业/品牌应该如何介入元宇宙?》,内容围绕着位形空间旗下 CReal 元空间的实践案例进行。



通过 CReal 元空间的实践案例分享,位形空间从 XR 从业者的角度去分享当前品牌面临的市场转型与趋势,什么是元空间技术,元宇宙的关键落地场景是什么,以及如何计算元宇宙的接入 ROI。为处于新消费下半场的企业、品牌提供场景化、游戏化营销与电商场景升级的创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