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CReal 元空间与空集 IN 达成元宇宙合作计划


       

           

本篇文章共1149

推荐阅读时间2分钟


近日,CReal 元空间与 UOVA 宇宙旗下空集 IN 达成元宇宙合作计划。此次合作,CReal  元空间将为 UOVA 宇宙的元宇宙业务发展进行助力,共同推动东方文化元宇宙的发展。



空集 IN

空集 IN 是 UOVA 宇宙(即主板上市公司元隆雅图控股子公司,上海喔哇宇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数字产品交易、虚实结合、虚拟展厅展示的中国文化垂直平台


作为 UOVA 宇宙旗下重要的元宇宙中国文化垂直平台,空集 IN 主营“时空 IN ”、“山海 IN”、“虚实 IN”三大板块,以文旅文博为引擎,以中国文化为触点,用当下最“IN”的虚实结合方式展现源远流长的五千年中华文化。同时,致力于促进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价值融合,带动经济转型升级,坚持和用户、IP 共创共建共享平台。

母公司元隆雅图(股票代码:002878)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杰出的创新型整合营销服务机构,作为核心供应商长期服务于雀巢、惠氏、欧莱雅、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华为、小米等百余家世界 500 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并且是冬奥 IP 冰墩墩的特许生产商。

子公司 UOVA 宇宙作为母公司元隆雅图元宇宙发展的重要部署,不但在品牌创新营销策略、开创数字藏品创新玩法等领域不断扩大业务规模,还与国内多家 TOP 级平台在用户运营、数字藏品创制、营销推广、发售策略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元隆雅图 IP)



CReal 元空间

CReal元空间专注于元宇宙品牌互动营销,基于三维互动云渲染引擎技术,搭建互动元空间。为品牌方提供虚拟形象创建、实时社交互动、多人同游展览展示、多端接入会议协作、云端娱乐游戏等一站式功能,助力让品牌方可以构建观众交流、观展、体验的线上三维空间。


同时,CReal元空间能实现“多生态挂载”,元空间在微信小程序、web端等多端口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对品牌而言,这将是全新的用户私域互动方式。在品牌私域元空间中,可与更广泛的用户建立真实、深度、长期的品牌互动,持续传递品牌价值,积累私域社群,为品牌业务场景从线下延展到线上带来全新可能。


元宇宙与IP双向赋能

助力品牌新营销

近年来,Z世代青年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军,品牌也呈现老龄化趋势。如何通过创新拉动业务增长,成为品牌普遍面临的重要课题。

为了解决传统品牌营销的困难,满足Z世代青年的需求,CReal元空间一直时刻关注元宇宙的品牌营销,在元空间上不断摸索与实践,为各行各业的元宇宙品牌营销提供服务。
·

(左滑查看过往落地项目)

·(左滑查看过往落地项目
·

(左滑查看过往落地项目)

此次空集 IN 与 CReal 达成合作,双方将强强联合,以新零售为切入点在元宇宙品牌营销方面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全方位深度合作。


双方将共同开拓元宇宙创新业务,且基于 CReal 元空间为品牌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企划营销及元宇宙商业化服务助力元宇宙新零售发展的同时,促进东方文化传播。

·

(左滑合作场景示意)

未来,CReal将和更多方进行合作,积极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元宇宙品牌营销。